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5轮科罗拉多急流VS皇家盐湖城足球推荐

2019-05-11 17:41: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2 09:00:00

  对战双方:科罗拉多急流vs皇家盐湖城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11 3.90 3.10

  欧洲即时: 2.17 3.80 3.10

  赛事分析

  科罗拉多急流VS皇家盐湖城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家盐湖城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科罗拉多急流主场0-6不敌皇家盐湖城。

  双方近况

  科罗拉多急流近况

  科罗拉多急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温哥华白帽,球队已经连续10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科罗拉多急流上赛季以总榜倒数第三名的成绩收官,本赛季依旧没有任何改善,甚至越战越差,目前在联赛中以2平8负的战绩排名垫底。其实从攻防两端表现来看,球队进球能力不俗,只是可惜防线错漏百出,至今10场赛事均被破门,一共被打进27球,防线形同虚设。

  皇家盐湖城近况

  皇家盐湖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波特兰木材,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跌入低谷。

  皇家盐湖城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0,球队同样最大的问题是防守,近8场比赛场均失球达到2.13球,只有一场零封对手。

  科罗拉多急流vs皇家盐湖城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5轮科罗拉多急流vs皇家盐湖城胜负预测推荐科罗拉多急流。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两队排名比较接近,实力差距不大,但是从交锋历史上看,皇家盐湖城有一定的优势,但盘面却开出科罗拉多急流让平半球,显然对皇家盐湖城并不利好,考虑到皇家盐湖城不擅于客场作战,场均失球数也比较高,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科罗拉多急流主场反Dan。

  竞彩预测:科罗拉多急流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