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6轮Lei恩VS甘冈足球推荐

2019-05-10 17:51:4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2 02:00:00

  对战双方:Lei恩vs甘冈

  对战赛事:法甲第3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10 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05 3.70 3.45

  欧洲即时: 1.96 3.70 3.75

  赛事分析

  Lei恩VS甘冈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甘冈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甘冈主场2-1击败Lei恩。

  双方近况

  Lei恩近况

  Lei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图卢兹,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Lei恩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2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完成了保级任务,目前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17轮主场录得7胜6平4负的战绩,累计打进23球丢16球,主场得分能力不俗。

  甘冈近况

  甘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卡恩,球队已经连续7场不胜,状态同样不理想。

  甘冈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0平20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还相差8分,虽然考虑到保级还剩下理论性的可能,但从近3场只打进1球的状态来看,球队基本锁定了降级名额,本场赛事战意存疑。

  Lei恩vs甘冈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6轮Lei恩vs甘冈胜负预测推荐Lei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几乎都是无欲无求的状态,只完成剩余比赛即可,但Lei恩毕竟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优势,加上盘面走势对Lei恩有所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Lei恩主场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Lei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