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6轮迪卓恩VS斯特拉斯堡足球推荐

2019-05-10 17:50:3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2 02:00:00

  对战双方:迪卓恩vs斯特拉斯堡

  对战赛事:法甲第3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16 3.40 3.40

  欧洲即时: 2.04 3.50 3.65

  赛事分析

  迪卓恩VS斯特拉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斯特拉斯堡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斯特拉斯堡主场3-0击败迪卓恩。

  双方近况

  迪卓恩近况

  迪卓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南特,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迪卓恩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21负的战绩排名第19,联赛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5分,保级希望渺茫,但还是能够全力一搏,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但球队主场战绩并不理想,17轮联赛主场只有4胜,同时以14个进球成为主场进攻力第二差的队伍之一,而且场均失球超过1.5球,球队缺乏足够强大的主场气势和赢球能力。

  斯特拉斯堡近况

  斯特拉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马赛,球队近5场联赛未尝一胜,但多达4场平局,表现一般。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积分上已经失去了争取前五的希望,球队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即便如此,球队近期还是表现尚可,近5场有4场战平,对手包括大巴黎和马赛两支实力劲旅,球队抗衡能力出色。

  迪卓恩vs斯特拉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6轮迪卓恩vs斯特拉斯堡胜负预测推荐斯特拉斯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斯特拉斯堡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加上球队近期状态不俗,本场赛事在客场面对近期表现糟糕的迪卓恩,有望带走分数。

  竞彩预测:斯特拉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