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6轮安格斯VS巴黎圣日尔曼足球推荐

2019-05-10 17:47:5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1 23:00:00

  对战双方:安格斯vs巴黎圣日尔曼

  对战赛事:法甲第3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7.10 5.30 1.38

  欧洲即时: 5.50 4.60 1.53

  赛事分析

  安格斯VS巴黎圣日尔曼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黎圣日尔曼录得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巴黎圣日尔曼主场3-1击败安格斯。

  双方近况

  安格斯近况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波尔多,球队近2场联赛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安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没有保级压力。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过去7个主场录得3胜4平不败,打进11球丢6球。

  巴黎圣日尔曼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尼斯,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联赛中以27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的利尔多达16分,球队基本锁定联赛冠军。也正如此,球队战意存疑,加上此前在法国杯中输给了Lei恩,球队本赛季只剩下法甲冠军这一奖项,这对于向来统治法甲的班霸而言,实在是难以令人满意的成绩,这亦造成了球队如今士气低迷。

  安格斯vs巴黎圣日尔曼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6轮安格斯vs巴黎圣日尔曼胜负预测推荐安格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球半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41赔率组合。此盘面是近些年巴黎对阵安格斯的最浅让步。大巴黎最近客战已经吞下三连败,且每场都有失球,攻防两端都不复赛季初期的状态,状态糟糕。而安格斯近期主场气势不俗,面对战意存疑的大巴黎,安格斯本场赛事有望刷新不胜记录。

  竞彩预测:安格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