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37轮红星圣欧恩vs巴黎足球推荐

2019-05-10 17:42: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02点45分,法乙第37轮,坐镇主场的红星圣欧恩迎战巴黎。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1.080 受让半球/一球 0.800

  欧洲初盘: 5.40 3.40 1.60

  欧洲即时: 5.90 3.50 1.55

  两队近况

  上一场联赛作客挑战索肖,球队采用积极的进攻战术,而且进攻效率更胜一筹,最终以2:1击败对手。

  客场全取三分后,红星圣欧恩依然只能排名法乙垫底,在联赛还剩2轮的背景下已经落后降级附加区有7分之多,球队已经提前宣告降级,因此士气处于低谷期。

  目前红星圣欧恩仅有维护主场荣誉的战意,不过近4个主场未尝一胜没有一场零封对手,似乎预示本场比赛难有作为。

  唯一利好的是,红星过去5次主场迎战巴黎足球会有4场不败,球员可借此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上一场联赛对阵格勒诺布尔,巴黎借助主场优势压制住对手,最后时刻才凭借点球以1:0击败对手。

  主场全取三分后,巴黎终于终结了之前5轮不胜的困境,球员士气得到了更大提升。

  巴黎目前在法乙排名第4位,积分上距离第6位仅有2分优势,球队还有望获得一个升班资格区名额,战意不容置疑。

  巴黎客场战绩尚可,赛季18个联赛客战不败率接近7成,因此具备不容易击败的属性。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巴黎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起步,客队支持度更胜一筹,虽然后市支持度动摇,不过战意十足的巴黎依然是赢球首选。巴黎正处于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的关键时期,他们不容有失,因此面对已经提前降级的红星,球队不会错失赢球良机,毕竟对手已经提前降级,因此威胁性不大。

  综合来看,巴黎是赢球首选。

  足球推荐:巴黎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