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第28轮安芝VS图拉兵工厂足球推荐

2019-05-09 17:33:2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10 21:30:00

  对战双方:安芝vs图拉兵工厂

  对战赛事:俄超第2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一球/球半 1.03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7.40 4.10 1.38

  赛事分析

  安芝VS图拉兵工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图拉兵工厂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图拉兵工厂主场2-0击败安芝。

  双方近况

  安芝近况

  安芝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叶尼塞,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不胜并输足7场,状态糟糕。

  安芝上赛季侥幸保级成功,但新赛季仍没有任何实力上的增长,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5,联赛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还有6分的差距,理论上只能争取保级附加赛,依然是降级的大热门球队之一。

  图拉兵工厂近况

  图拉兵工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莫斯科火车头,球队已经连续10轮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图拉兵工厂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落后获得欧罗巴杯资格的第五名只有1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3轮客场只录得3胜4平6负的战绩,累计打进9球丢18球,球队异地作战,攻防两端都表现难言理想。

  安芝vs图拉兵工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俄超第28轮安芝vs图拉兵工厂胜负预测推荐图拉兵工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741赔率组合。安芝不仅近况糟糕,在交锋历史上也不占据上风。反观图拉兵工厂近期状态出色,客场虽然表现一般,但考虑到球队实力占据上风,本场赛事有望反客为主。

  竞彩预测:图拉兵工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