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37轮瓦朗谢讷vs勒哈费尔足球推荐

2019-05-09 15:01:5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乙第37轮

  赛事双方:瓦朗谢讷vs勒哈费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1号凌晨2点4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 1.010

  欧洲初盘: 2.24 3.35 2.83

  欧洲即时: 2.42 3.20 2.6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1日02:45,2018/2019法乙常规赛第37轮瓦朗谢纳VS勒哈费尔的比赛拉开帷幕。坐镇主场的奥尔良近期的整体状态有点低迷,目前以10胜9平17负积39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4位;客场作战的勒哈费尔近期的状态还可以,目前以13胜15平8负积54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7位。

  瓦朗谢纳

  瓦朗谢纳在上一场作为客场0:3的结局输给梅斯,两队的实力差距有点大。目前积分排名在第14名,高出直接降级区5分,在联赛剩余两轮的情况下还是有一定的可能去征战保级附加赛。 瓦朗谢纳还是有比较强烈的拿分需求。但是最近连续6轮只拿到2个积分,状态并不理想。而且在法乙是失球最多的防线,主客场失球数相差无几,最近还被降级区的贝济耶灌进了6个球。

  勒哈费尔

  勒哈费尔过去5次对阵瓦朗谢纳取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主场4比3战胜对方,心理上占一定优势. 目前排名联赛第7,距离升级附加赛区有5分之多,要冲击升级的难度不小啊。 勒哈费尔在本赛季一直在中游徘徊,实力还是欠缺一些,因而球队目前是较为放松的姿态。而且在上轮主场与阿雅GFCO打平,将主场的不败记录扩大为5场。但是在客场战绩就比较一般,客场表现比较保守,13个联赛客场失球为法乙第2少。

  足球推荐:勒哈费尔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