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33轮阿维斯vs摩里伦斯足球推荐

2019-05-09 14:58:0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葡超第33轮

  赛事双方:阿维斯vs摩里伦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1号凌晨3点30分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1日03:30,2018/2019葡超常规赛第33轮阿维斯VS摩里伦斯的比赛拉开帷幕。坐镇主场的阿维斯,目前以10胜6平16负积36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2位;客场作战的摩里伦斯近期的战绩是有所下滑的,士气有点低沉,目前以15胜4平13负积49分的战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5位。

  阿维斯

  阿维斯上场葡超比赛0-4惨败给了波尔图,但是由于葡国民在客场2-2战平了吉马良斯,使得阿维斯当前以8分的领先优势成功的完成了保级目标。本轮主场收官战,阿维斯将会为现场球迷而战。 阿维斯在新帅奥古斯托-伊纳西奥的带领下,在近15场葡超比赛中取得了7胜3平5负的战绩,但这5场败仗依次输给了布拉加、本菲卡、沙维什、里斯本和波尔图,这些队伍不是豪门就是保级对手。

  摩里伦斯

  摩里伦斯在上一场葡超比赛中,作为主场1-2不敌里奥阿维,就此遭遇了3连败,状态自然是低迷,可球队已经基本上确保了排行榜前5名,这对于常年为保级而战的摩里伦斯而言绝对是一次突破。 摩里伦斯在葡超的本赛季至今,客场比赛上取得了7胜1平8负的战绩,累计22分,这在葡超仅有本菲卡、波尔图、里斯本和布拉加所拿到的客场积分比他们更多。

  足球推荐:摩里伦斯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