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组赛希拉尔vs艾恩足球推荐

2019-05-06 10:19:4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C组

  赛事双方:希拉尔vs艾恩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7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0.930 球半 0.950

  欧洲初盘: 1.31 4.95 7.50

  欧洲即时: 1.30 5.10 7.30

  希拉尔

  亚冠杯分组赛共分8组,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若出现积分相同则以相互对阵战绩、净胜球、进球数、客场进球数等决定晋级资格。C组中,希拉尔目前出线形势最优,只要本场不败即可确保小组出线。如果最后两轮全败,而德黑兰独立最后两战全胜,那么希拉尔小组出局。与本场对手艾恩相比,希拉尔实力占优,主场至少不败有望。希拉尔本场仅有的可以称为不利因素是,球队未来还有两轮沙特联赛,只有全胜才可能夺冠。

  艾恩

  艾恩想要出线的条件相当苛刻,除了最后两轮全胜,还需要艾杜哈尼最后两轮全败。这种理想化的结果恐怕需要出现神迹才可能出现。艾恩是目前亚冠西亚区唯一不胜的球队,整体表现低迷的情况下,球队能否全力以赴,为这一线生机全力以赴存疑。毕竟,在阿联酋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艾恩获得三甲席位的希望更大。即便派上最强阵容作战,艾恩也未必能够全取三分。双方首回合交锋中,艾恩主场也未能占据场面优势,此番客战信心不足,难有胜算。

  足球推荐:希拉尔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