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艾夫斯堡vsIFK诺科平足球推荐

2019-05-06 09:41:3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7轮

  赛事双方:艾夫斯堡vsIFK诺科平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7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 1.06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 1.020

  欧洲初盘: 2.47 3.50 2.80

  欧洲即时: 2.52 3.40 2.75

  艾夫斯堡

  艾夫斯堡上轮客战天狼星的联赛,双方闪电进入状态,开场2分钟天狼星就先声夺人,不过艾夫斯堡2分钟后扳平,并在上半场随后的时间中攻入3球,直到全场比赛伤停补时天狼星才扳回一城,最终艾夫斯堡客场4-2胜出。连续以两个4-2的比分斩获联赛连胜,艾夫斯堡目前积分已经追平了马尔默和佐加顿斯,仅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第3,球队联赛呈现低开高走的趋势。前6轮联赛战罢,艾夫斯堡共打进13球成为瑞典超火力最强者。两名新援前锋齐比基和李维状态渐入佳境,前者上轮梅开二度,后者则送上两记助攻,表现均十分出色。此外,艾夫斯堡本赛季主场表现进步明显,前3轮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2019年7场主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4胜3平),要知道他们上赛季15轮联赛主场仅赢3场而已。

  IFK诺科平

  诺科平上轮大战马尔默的联赛开局与艾夫斯堡十分类似,双方开场5分钟就各入一球,但随后发展停滞,双方再无建树,最终诺科平主场与马尔默1-1握手言和。作为上赛季的亚军,诺科平尽管揭幕战遭遇开门黑后就未尝败绩,但他们陷入了平局怪圈,近5轮4场战平,目前仅以1胜4平1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诺科平是上赛季瑞典超防守第2佳的球队,但新赛季防守退步明显,如今6轮战罢已经丢掉10球,当中仅零封过目前联赛入球最少的索尔纳。此外,诺科平客场表现也下滑较为严重,他们是上赛季客场成绩仅次于冠军索尔纳,但新赛季前3轮客战却一胜难求,且已经丢掉6球,要知道他们上季整季客场才一共丢了13球而已。上赛季联赛两回合较量中,诺科平主客场双杀了艾夫斯堡。不过这是他们近10次联赛作客的首次赢球,此前9战录得2平7负,劣势明显。如今两队状态分野较大,本场比赛诺科平恐难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艾夫斯堡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