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vs莫斯科戴拿模足球推荐

2019-05-05 14:56:0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俄超第27轮

  赛事双方:莫斯科中央陆军vs莫斯科戴拿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5号21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即时: 1.78 3.30 4.6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5日21:30,2018/2019俄超常规赛第27轮莫斯科中央陆军vs莫斯科戴拿模的比赛即将开赛。主队莫斯科中央陆军目前战绩12胜8平6负,排在联赛4位。客场来访的是目前排在第12的莫斯科戴拿模,6胜11平9负。

  莫斯科中央陆军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客场0-2完败于克拉斯诺达尔,最近三轮首次输球,与此同时排名亦被克拉斯诺达尔反超,本队跌至第四位,虽说处于欧战资格区,但踢欧联与踢欧冠的差异实在太大。 前腰弗拉西奇累计黄牌禁赛,中场扎戈耶夫、中场库恰耶夫的伤休也会对排兵布阵造成一定影响,尤其是弗拉西奇,本赛季此前他打入5球完成5次助攻,是球队主要进攻点。 本周末,莫斯科中央陆军将在同城德比迎战莫斯科戴拿模,尽管近些年莫斯科中央陆军总体战绩强于莫斯科戴拿模,但最近10次交手却3胜2平5负处于下风,上一次击败莫斯科戴拿模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

  莫斯科戴拿模

  莫斯科戴拿模上轮主场0-0战平格罗兹尼,拿到这场平局的莫斯科戴拿模,目前积29分排名第12位,仅比处于降级区的苏维埃之翼多2分,联赛还剩最后4轮,莫斯科戴拿模的降级警报仍未解除。 本周末,莫斯科戴拿模将会客战同城死敌莫斯科中央陆军,对方近期主场表现不太稳定,近3个主场1胜1平1负,但莫斯科戴拿模的客场发挥却更为糟糕,近3个客场1平2负,只是从安郅身上拿到1分。不过,莫斯科戴拿模阵中目前无人伤停,这一点要明显强于莫斯科中央陆军。

  足球推荐:莫斯科戴拿模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