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5轮巴黎圣日尔曼VS尼斯足球推荐

2019-05-04 17:46:1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4 23:00:00

  对战双方:巴黎圣日尔曼vs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球半/二球 0.850

  亚洲即时: 0.840 球半/二球 1.060

  欧洲初盘: 1.25 5.40 7.50

  欧洲即时: 1.25 6.70 10.00

  赛事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VS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黎圣日曼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巴黎圣日曼客场3-0击败尼斯。

  双方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蒙彼利埃,球队终结了此前2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联赛中以27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的里尔多达16分,已经提前锁定联赛冠军,剩下的比赛理论上只是练兵,从最近一场赛事不敌蒙彼利埃就能看出球队战意相对不足,本场赛事不得不继续提防冷门。

  尼斯近况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甘冈,球队结束了此前两场联赛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落后获得欧罗巴杯资格的第4名8分,球队仍有希望实现反超,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加上球队联赛客场表现尚可,最近士气也得到明显提升,本场赛事客场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

  巴黎圣日尔曼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5轮第25轮巴黎圣日尔曼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尼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0赔率组合。虽然在交锋历史上,巴黎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也客场3-0先下一城,但球队已经锁定联赛冠军,本场赛事战意不强。反观尼斯有意全取三分,加上盘面开出巴黎让球半/两球,有意抬高主队的嫌疑,本场赛事尼斯或许能够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尼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