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5轮威姆斯VS奈梅斯足球推荐

2019-05-04 17:44:2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5 02:00:00

  对战双方:威姆斯vs奈梅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1.85 3.50 3.90

  欧洲即时: 1.97 3.40 3.95

  赛事分析

  威姆斯VS奈梅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威姆斯近况

  威姆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安格斯,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威姆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获得欧罗巴杯资格的第四名10分,球队还存在理论上的争夺欧战资格席位,前提是接下来的赛事全都不容有失,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战绩稳定,联赛17个主场保持超过8成的不败率,虽然进球不多,但是14个失球成为主场防守力第5强的队伍之一,球队攻守体系极具抗衡力。

  奈梅斯近况

  奈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5不敌里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两场败仗均是在客场作战。

  奈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0,积分上距离第4名还相差13分,球队基本争夺欧战席位无望。

  更糟糕的事,球队客场战绩恶劣,过去10个客场输掉了9场,并且持续每场至少有2个或以上的失球,呈现出疲弱的竞技状态。

  威姆斯VS奈梅斯双方出场阵容

  威姆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E.文迪(16)

  后卫:恩格斯(2)、阿卜杜勒哈米德(5)、巴巴·拉赫曼(21)、科基(32)

  中场:查瓦莱林(7)、奥丁(18)、丁戈姆(20)、卡法罗(24)

  前锋:玄俊錫(10)、

  奈梅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贝尔纳多尼(30)

  后卫:马奥沙(12)、盖坦(15)、里帕特(20)、米格尔(26)

  中场:萨维安尼尔(11)、安托南(14)、哈Lei克(21)

  前锋:阿利奥伊(7)、布安加(10)、蒂乌布(22)

  威姆斯vs奈梅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5轮第25轮威姆斯vs奈梅斯胜负预测推荐威姆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威姆斯近期表现欠佳,状态低迷,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奈梅斯,盘面开出主让半球,显然对威姆斯较为看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威姆斯主场小胜。

  竞彩预测:威姆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