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8轮上海上港vs广州富力足球推荐

2019-05-04 10:48:5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04日17点30分,中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打响,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本赛季富力的状态大不如前,尤其是客场战绩更是惨不忍睹。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一球/球半 0.89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球半 0.920

  欧洲初盘: 1.42 4.75 5.40

  欧洲即时: 1.43 4.90 5.10

  对战记录

  上海上港在对战记录上难耐富力,仅仅获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不佳。

  两队近况

  上海上港上赛季力压广州恒大勇夺中超冠军,本赛季他们送走了锋线杀手武磊,球队状态有起伏,暂时以5胜1平1负积16分排名第三位。上一场中协杯上,做客的上海上港迎战中超升班马武汉卓尔,上半场上海上港就确立三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最终上港迎来3-1大胜。本赛季上海上港的主场表现不如上赛季出色,已经连续五个主场无法零封对手。

  上赛季中超比赛中,富力最终排名第十位,本赛季以2胜2平3负积8分排名第九位,不经过客场只有1平3负,在16支中超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上轮中协杯客场中,广州富力爆出冷门,他们0-1负于名不见经传的泰州远大,过去十个客场仅仅1胜3平6负,最近遭遇了做客四连胜,防守端被彻底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上港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起步,后市亚洲指数积极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甚至球半上,球队支持度稳步提升。广州富力本赛季防守漏洞依然未能解决,尤其是客场更是被对手打包,此役面对坐镇主场的上港,广州富力胜算不足。

  考虑到后市指数提升明显,加上广州富力客场实在不济,因此,看好上港捍卫荣誉。

  足球推荐:上港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