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8轮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足球推荐

2019-05-04 10:47:5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04日15点30分,中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受让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 0.940

  欧洲初盘: 2.83 3.70 2.09

  欧洲即时: 2.43 3.45 2.51

  两队近况

  武汉卓尔上赛季勇夺中甲冠军取得了升级资格,本赛季以1胜1平4负积4分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1分。上一场中协杯主场上,武汉卓尔的对手是中超卫冕冠军上港队,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三球,虽然下半场扳回一城,可惜依然以1-3的比分落败。近五场比赛中,武汉卓尔不仅一胜难求,而且输掉了四场。

  上赛季联赛中,天津泰达只能排名中超15位,本赛季以3胜1平3负积10分排名第十位,不过落后亚冠资格6分。上一场中协杯上,主场比赛的天津泰达没有受到太大考验,结果迎来4-1大胜。近六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包括做客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本场比赛基本以平手盘起步为主,两队支持度持平。天津泰达近期状态不俗,因此能够排名积分榜中上游,虽然是客场作战,不过近期的做客两连败为他们的出征提供了信心保证。

  武汉不过是垫底队,主场表现飘忽不定,缺乏抵抗力。虽然后市客胜水位走高,不过状态更胜一筹的天津泰达依然有望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天津泰达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