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轮帕尔梅拉斯VS国际体育会RS足球推荐

2019-05-03 17:52:0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5 06:00:00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国际体育会RS

  对战赛事:巴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一球 0.860

  欧洲初盘: 1.76 3.45 4.10

  欧洲即时: 1.78 3.60 4.75

  事分析

  帕尔梅拉斯VS国际体育会RS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帕尔梅拉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CSAAL,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录得1胜1平不败,打进5球丢1球,进攻端发挥火热。球队还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上赛季联赛38个主场录得23胜11平4负的战绩,是联赛主场战绩最好的队伍,且累计打进64球丢26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球队近期也各项赛事连续9场主场不败,可见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国际体育会RS近况

  国际体育会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法林明高RJ,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出色。

  国际体育会RS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3,表现一般。球队客场表现尚可,上赛季19个联赛客场录得5胜8平6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9球丢19球,攻守方面表现中规中矩。在新赛季联赛客场告负之前,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4场客场不败,球队客场不败能力值得信赖。

  帕尔梅拉斯vs国际体育会RS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轮第25轮帕尔梅拉斯vs国际体育会RS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巴西甲球队向来是依靠主场抢分,因此帕尔梅拉斯主场气势强烈也是合理范畴,在国际体育会RS客场不败能力不俗的情况下,盘面依然给出帕尔梅拉斯主场半一球,显然对其取胜支持力度不弱,本场赛事可看好帕尔梅拉斯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