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轮华斯高RJVS科林蒂安足球推荐

2019-05-03 17:51:1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5 06:00:00

  对战双方:华斯高RJvs科林蒂安

  对战赛事:巴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 0.930

  欧洲初盘: 2.85 3.10 2.35

  欧洲即时: 2.70 3.20 2.70

  赛事分析

  华斯高RJVS科林蒂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科林蒂安录得全胜,实力呈现出碾压性优势。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科林蒂安主场1-0击败华斯高RJ。

  双方近况

  华斯高RJ近况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米内罗竞技,球队新赛季联赛2场均告负士气和信心都跌入底谷。

  华斯高RJ近几个赛事状态下滑严重,上赛季联赛就以10胜13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6,惊险以1分的优势保级成功。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15轮主场录得9胜5平5负的战绩,累计打进29球丢24球,主要短板在于防守端。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乔沛高恩斯SC,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士气高涨。

  科林蒂安上赛季联赛表现并不理想,联赛38轮只录得11胜11平16负的战绩,累计打进34球丢35球,防线形同虚设。新赛季两轮联赛战罢球队就丢了3球,可见防线仍未有改善。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上赛季联赛19轮客场只录得2胜,且场均进球数不足1粒,可见球队在客场毫无战斗力可言。

  华斯高RJvs科林蒂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轮第25轮华斯高RJvs科林蒂安胜负预测推荐华斯高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盘面走势对科林蒂安取胜信心不足,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也对科林蒂安没有足够的支持力度。综合情况来看,新赛季开始2轮,彼此战绩相差不大,上赛季彼此的战绩也是不相上下。尽管科林蒂安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华斯高RJ主场战绩不俗,有足够的进攻威胁力,而科林蒂安客场毫无战斗力,本场赛事想要取得不败恐怕也较为吃力。

  竞彩预测:华斯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