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5轮甘冈vs卡恩足球推荐

2019-05-03 16:22:2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甲第35轮

  赛事双方:甘冈vs卡恩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5号凌晨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70 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1.90 3.25 4.10

  欧洲即时: 1.87 3.10 4.4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5日02:00,2018/2019法甲常规赛第35轮甘冈vs卡恩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主队甘冈目前25胜3平3负,排在联赛第1。来访的客队是目前排名第11的卡恩,战绩10胜6平15负。

  甘冈

  甘冈上一场联赛对阵马赛,球队坐镇主场却被对手压制,开场仅4分钟失守,半场结束前再度失球,下半场通过战术调整虽然获得一定的攻势而进球,但防线依然不稳,最终以1:3落败收场。 主场全失三分后,甘冈累积5场赛事未尝一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低潮期。甘冈目前依然处于积分垫底位置,距离安全线有8分之差,直接保级的希望仅存一线,争夺降班附加赛资格成为最大的抢分动力,战意可信。

  卡恩

  卡恩目前依然处于倒数第3,距离安全线有4分之差,直接保级的希望仅存一线,争夺降班附加赛资格成为最大的抢分动力,战意可信。近10场法甲赛事3胜1平6负,在上一场1-0战胜第戎,球队恢复一定信心。 在客场的成绩也是法甲最差的队伍,赛季17个联赛客场不败率不足4成,同时以35个失球成为防守力最弱者,进攻乏力并防守不稳成为常态而难具赢球说服力。近10场法甲客场战绩为2胜4平4负。

  足球推荐:甘冈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