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6轮塞维利亚vsLei加利斯足球推荐

2019-05-03 09:56:0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西甲第36轮

  赛事双方:塞维利亚vsLei加利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4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20 一球/球半 1.060

  亚洲即时: 0.940 一球/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1.36 4.95 6.90

  欧洲即时: 1.40 4.90 7.9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4日02:45,2018/2019西甲常规赛第35轮塞维利亚vsLei加利斯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主队塞维利亚目前16胜7平12负,排在联赛第5。来访的客队是目前排名第13的Lei加利斯,战绩10胜12平13负。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目前与第4位的赫塔菲同积55分,仅以对赛往绩的劣势被压在第5位,比身后的巴伦西亚高出3分,在余下的三轮联赛当中球队必须全部取胜,才能有机会争夺欧战资格,战意相当强烈,而且球队主要得分来自主场,至今17个主场就斩获了11场胜仗,是西甲第4强球队。 在交战往绩方面,塞维利亚近7次挑战Lei加利斯取得3胜3平1负的成绩,其中近2次主场交战都能取得,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而且球队近期主场表现较为出色,至今已经拿下了联赛主场3连胜。

  Lei加利斯

  Lei加利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的表现则较为平庸,目前积42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3位,比降级区的瓦拉多利德高出7分,在余下的3轮赛事中保级的压力不算太大,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客场失分较为严重,至今17个客场仅胜3场却输足10场,而且场均得球还不足一球,战斗力有限。 Lei加利斯本赛季球队发挥十分出色,主强客弱明显,主场拿分能力极强,16个主场7胜7平2负。上赛季Lei加利斯惊险保级,在本赛季之初状态极其低迷,但随着赛季的进程,Lei加利斯状态越来越好。球队已经是联赛积分榜12名的位置了。按照球队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Lei加利斯这个赛季保级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足球推荐:Lei加利斯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