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超第32轮摩里伦斯vs里奥阿维足球推荐

2019-05-03 09:49:01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葡超第32轮

  赛事双方:摩里伦斯vs里奥阿维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4号凌晨3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 0.980

  欧洲初盘: 2.33 3.40 2.81

  欧洲即时: 2.52 3.45 2.55

  北京时间2019年5月4日03:30,2018/2019葡超常规赛第32轮摩Lei伦斯vs里奥阿维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主队摩Lei伦斯目前15胜4平12负,排在联赛第5。来访的客队是目前排名第8的里奥阿维,战绩10胜9平12负。

  摩Lei伦斯

  在上一轮比赛中摩Lei伦斯1-3客场不敌博阿维斯塔,球队目前正陷入2连败的僵局中,比赛状态并不理想。过去3轮联赛主场比赛中,前后败给本菲尔和查维斯,表现不佳,但在此前的13场正赛主场中,摩Lei伦斯仅仅输了2场比赛。 摩Lei伦斯的主场拿分能力有所下降,摩Lei伦斯在近10场比赛中获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其中,主场值贡献了2场3分。近10场主场录得5胜2平3负的战绩。摩Lei伦斯的防守端一直存在问题。

  里奥阿维

  里奥阿维现在远离降级区,距离欧战资格区的积分差距也很大,目前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但球队在比赛中没有丝毫防水痕迹。在上一场比赛中里奥阿维主场作战波尔图,90分钟后两队各攻入2球,各拿1分,和平结束比赛。 里奥阿维在最近7场葡超客场中取得4胜1平2负的战绩,相比去年同期的糟糕客场表现,可以说球队正在飞速进步。在新赛季中里奥阿维的场均1.39球的进攻能力仅次于葡超传统三强,但里奥阿维的防守漏洞也是频频暴露,场均丢球1.52个。

  足球推荐:摩里伦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