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科罗拉多急流vs温哥华白帽足球推荐

2019-05-03 09:45:2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赛事双方:科罗拉多急流vs温哥华白帽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4号9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05 3.75 3.05

  欧洲即时: 1.88 3.90 3.80

  北京时间2019年5月4日03:30,2019美职足常规赛科罗拉多急流vs温哥华白帽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主队科罗拉多急流目前2平7负,排在联赛第24。来访的客队是目前排名第8的温哥华白帽,战绩1胜3平5负。

  科罗拉多急流

  科罗拉多急流是美职足的弱旅,打发保守,具有很强的客场虫属性。科罗拉多急流的主场要相对靠谱的多,上赛季8个美职足联赛胜场,主场占其中6场,但主场胜利近37%,新赛季目前主场2平2负,客场全输。 科罗拉多急流的进攻能力并不差,新赛季的10场联赛仅2场没有进球。且科罗拉多急流的主场比客场破门率更高,科罗拉多急流近22个正赛主场至少2球。但科罗拉多急流的赢球率低下,上赛季34场美职足只赢8场,新赛季到目前更是一场不赢。

  温哥华白帽

  温哥华白帽近几个赛季持续退化,球队的进攻能力比较一般,但防守不差,本赛季的发挥也很差。温哥华白帽上赛季末期开始状态就不行,新赛季更差,此前热身赛不胜,而9场联赛更是1胜3平5负。 温哥华白帽客场一直输很多场,近2个客场胜率不低于50%,本赛季更是1平3负。且温哥华白帽的进攻日渐退化,本赛季的9场联赛只攻入7球,场均0.78球,是全联盟最差的队伍。但是温哥华白帽近8场与科罗拉多急流的交锋只输1场,占据心理优势。

  足球推荐:温哥华白帽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