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36轮勒哈费尔VS阿雅克肖加泽莱克足球推荐

2019-05-02 17:50:4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4 02:00:00

  对战双方:勒哈费尔vs阿雅克肖加泽莱克

  对战赛事:法乙第3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840 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1.79 3.35 4.10

  欧洲即时: 1.84 3.35 3.85

  赛事分析

  勒哈费尔VS阿雅克肖加泽莱克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勒哈费尔近况

  勒哈费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沙特鲁,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连续8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勒哈费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1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前5的升级附加区只有3分的差距,球队仍有抢分欲望。好在球队近期表现文件,此前连续录得8场不败。回到主场更是优势突出,过去10个主场中,球队只是输给了南锡,其余6胜3平,打进17球丢12球,锋线表现不错,但后防仍需要改善。

  阿雅克肖加泽莱克近况

  阿雅克肖加泽莱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索肖,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未尝胜绩,状态糟糕。

  阿雅克肖加泽莱克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球队仍不能掉以轻心。不过和本场对手势头不俗不同,球队近期表现糟糕,回到客场也是一场不胜,期间有5场平局,证明球队客场作战还是有一定的不败能力。

  勒哈费尔vs阿雅克肖加泽莱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36轮第25轮勒哈费尔vs阿雅克肖加泽莱克胜负预测推荐勒哈费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双方近9次交锋,勒哈费尔录得3胜4平2负,略胜一筹,盘面走势对勒哈费尔的支持力度有所减少,不过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勒哈费尔显然比阿雅克肖加泽莱克更有抢分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能够凯旋。

  竞彩预测:勒哈费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