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乙第36轮卡尔皮vs科Lei蒙尼斯足球推荐

2019-05-01 17:49:1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01日21点00分,意乙第36轮,坐镇主场的卡尔皮迎战科Lei蒙尼斯。卡尔皮深陷保级区,球队保级只剩下理论的可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平手 0.98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 0.900

  欧洲初盘: 2.58 3.15 2.65

  欧洲即时: 2.70 3.05 2.62

  对战记录

  卡尔皮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平分秋色,取得了1胜3平1负的表现,两个主场都是1-1打平。

  两队近况

  卡尔皮上赛季排名意乙11位,本赛季取得了7胜8平18负积29分排名18位,落后安全区8分,球队保级压力极大。上轮客场中,卡尔皮展现出保级决心,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2-2平手的背景下,下半场的卡尔皮攻击力更进一步,结果做客迎来5-2大胜,近四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

  上赛季联赛中,科Lei蒙尼斯最终排名14位,本赛季取得了11胜12平10负积45分排名第十位,领先降级附加区8分,落后升级附加区1分,因此还有抢分欲望。上轮主场上,科Lei蒙尼斯迎战霍治亚,结果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攻入制胜球,最终迎来1-0胜利。过去8场比赛中,科Lei蒙尼斯豪取5胜3平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为主,看好两队握手言和。科Lei蒙尼斯虽然身处中游位置,不过与升级附加区差距很小,因此具备充足的抢分动力,而主队卡皮深陷保级区,球队几乎没有保级希望,加上近况不如科Lei蒙尼斯出色,在后市客队水位不断下降的背景下,科Lei蒙尼斯有望全身而退。

  足球推荐:科Lei蒙尼斯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