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轮山度士SPVS富明尼斯RJ足球推荐

2019-04-30 17:35:3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3 06:15:00

  对战双方:山度士SPvs富明尼斯RJ

  对战赛事:巴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20 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1.55 4.10 6.10

  欧洲即时: 1.53 4.15 6.40

  赛事分析

  山度士SPVS富明尼斯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山度士SP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山度士SP主场3-0击败富明尼斯RJ。

  双方近况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甘美奥RS,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士气高涨。

  山度士SP在新赛季联赛开始前一直在参加巴圣锦标赛和巴西杯赛,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录得4胜1负,整体状态不俗。球队主场表现也十分稳健,过去10个主场录得8胜1平1负的战绩,打进18球只丢4球。

  富明尼斯RJ近况

  富明尼斯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奎亚斯GO,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士气低迷。

  富明尼斯RJ过去10场赛事也参加了各种赛事,包括巴西杯、里约锦标赛,但仅仅录得3胜3平4负的战绩,整体表现不佳。更糟糕的是,球队不善于客场作战,在过去5场比赛中仅仅录得1胜,也只有5球入账却丢了7球。

  山度士SPvs富明尼斯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轮第25轮山度士SPvs富明尼斯RJ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双方过往交锋,山度士SP占据绝对优势,盘面走势也对山度士SP表示支持,考虑主队近期状态不俗,而富明尼斯RJ表现低迷,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山度士SP凯旋。

  竞彩预测: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