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轮奎亚斯GOVS圣保罗SP足球推荐

2019-04-30 17:34: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2 08:30:00

  对战双方:奎亚斯GOvs圣保罗SP

  对战赛事:巴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3.70 3.30 2.11

  欧洲即时: 3.45 3.25 2.21

  赛事分析

  奎亚斯GOVS圣保罗SP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奎亚斯GO录得3胜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巴甲联赛,奎亚斯GO主场0-1不敌圣保罗SP。

  双方近况

  奎亚斯GO近况

  奎亚斯GO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富明尼斯RJ,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一扫此前在巴西国亚诺甲组联赛与冠军失之交臂的颓靡。

  奎亚斯GO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上赛季在巴乙联赛19轮主场录得9胜4平6负的战绩,累计打进24球丢22球,进攻端虽然表现不俗,但防线漏洞也不小。

  圣保罗SP近况

  圣保罗S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博塔福格RJ,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

  球队此前在2019年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中征战,表现一般,只是勉强闯入了附加赛,也勉强闯进了决赛,不过面对科林蒂安最终还是两回合失利,无缘冠军。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上赛季联赛客场19轮录得6胜7平6负的战绩,不败率接近7成。

  奎亚斯GOvs圣保罗SP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轮第25轮奎亚斯GOvs圣保罗SP胜负预测推荐奎亚斯GO。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主队水位有所下降,客队水位持续上调,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奎亚斯GO时隔三年重回巴甲,实力还是有待考证。然而圣保罗SP作为巴甲前列球队,加上客场表现并不俗的情况下,只是让平半球,显然让盘力度较浅,何况双方在交锋历史上的战绩证明彼此实力相差不大,奎亚斯GO在心理层面上不会落于下风,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奎亚斯GO可以捍卫主场。

  竞彩预测:奎亚斯GO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