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轮华斯高RJVS米內罗竞技足球推荐

2019-04-30 17:33:4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2 08:30:00

  对战双方:华斯高RJvs米內罗竞技

  对战赛事:巴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 0.940

  欧洲初盘: 2.30 3.25 3.25

  欧洲即时: 2.69 3.20 2.72

  赛事分析

  华斯高RJVS米內罗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过去5次交锋,华斯高RJ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米内罗竞技主场0-0战平华斯高RJ。

  双方近况

  华斯高RJ近况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帕拉尼恩斯,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

  华斯高RJ上赛季在巴甲联赛最后排名是第16名,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惊险保级。不过球队在巴西里约州锦标赛中表现积极,并且成功杀入决赛,可惜最后不敌法林明高RJ无缘捧得冠军。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差,上赛季19轮联赛主场录得9胜5平5负的战绩,虽然不败率较高,但短板在于防线表现低迷,一共丢掉24个球。

  米內罗竞技近况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阿瓦伊SC,球队不仅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还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球队近期多线作战,在巴西米内罗甲组联赛决赛中两回合不敌高士路MG,未能夺得冠军,随后又在自由杯两轮小组赛遭遇失利,在剩余一轮小组赛距离第二足有9分之差,球队宣告小组出局,好在新赛季联赛第一场收获了胜利,止住了下滑的势头。

  米內罗竞技上赛季联赛客场并不理想,联赛19轮客场录得5胜4平10负的战绩,败率超过五成,究其原因是因为客场防线表现糟糕。

  华斯高RJ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轮第25轮华斯高RJ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华斯高RJ。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华斯高RJ上赛季联赛主场不败率超过7成,近2个赛季面对米内罗竞技也能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交锋心理占据优势。考虑到两队主客场毕竟有别,米内罗竞技上赛季联赛客场表现也不理想,更难有客场赢球说服力。本场赛事华斯高RJ值得高看。

  竞彩预测:华斯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