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轮阿瓦伊SCvs甘美奥RS足球推荐

2019-04-30 14:01:5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甲第2轮

  赛事双方:阿瓦伊SCvs甘美奥RS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号6点1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3.95 3.30 2.03

  欧洲即时: 4.35 3.30 1.93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日06:15,2019巴甲常规赛 第2轮阿瓦伊SCvs甘美奥RS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阿瓦伊自4月中旬起,状态就呈直线下滑趋势,阿瓦伊在近4场比赛都未取胜利,而新赛季首轮巴甲联赛,以1:2比分输给对手米内罗竞技客场败北;客场作战的甘美奥整体状态不够稳定,且分胜负能力较弱,上一场比赛甘美奥主场作战,以1:2比分输给对手桑托斯,同样惨遭开门黑。

  阿瓦伊SC

  阿瓦伊近期整体表现不佳,且呈直线下滑趋势,已经持续4场比赛未尝胜绩,其中在上一场比赛阿瓦伊客场作战,最终以1:2比分输给对手米内罗竞技,惨遭新赛季开门黑,至此,阿瓦伊仅仅排名积分榜第12位。 阿瓦伊攻防两端皆表现非常平庸,在近5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阿瓦伊打进5球,场均进球仅1个,而失球数达到6个,锋线火力不足且防线稍显脆弱,此外,阿瓦伊主场分胜负能力较弱,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里,阿瓦伊取得4场平局。

  甘美奥RS

  甘美奥近期整体竞技状态不够稳定,且分胜负能力较弱,其中在上一场比赛甘美奥主场作战,最终以1:2比分输给对手桑托斯,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甘美奥的战绩为4胜4平2负。在历史交战方面,甘美奥与阿瓦伊曾多次进行交锋,其中,甘美奥近期取得了5胜3平1负的战绩,上一场比赛,甘美奥客场作战,最终以2:2比分战平对手阿瓦伊,就往绩而言,甘美奥此役可占据一定心理优势。

  足球推荐:甘美奥RS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