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38轮斯旺西vs德比郡足球推荐

2019-04-30 11:10:5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英冠第38轮

  赛事双方:斯旺西vs德比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2号凌晨2点4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3.05 3.60 2.06

  欧洲即时: 2.77 3.60 2.26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日 02:45,斯旺西vs德比郡之间进行的英格兰冠军联赛拉开帷幕。英冠赛事补赛,斯旺西主场迎战德比郡。斯旺西上周末的赛事,球队2球领先最终被赫尔城追平,这场平局加上竞争对手取胜,斯旺西提前无缘升级,球队的2018-19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剩下的2场只是例行公事。德比郡本场取胜将锁定前6(净胜球优势),将会与维拉、西布罗以及利兹联通过升级附加赛争夺一个升级资格。德比郡近期的状态不错,球队最近4轮取得3胜1平的佳绩,本场比赛动力比主队足。

  斯旺西

  上场英冠比赛,斯旺西主场2-2战平了赫尔城,球队一度2球领先对手,可临比赛结束却被对手顽强追平,而这场平局也让斯旺西本赛季的冲超梦想就此告破。从英超降级之后,“斯旺西的主力门将、主力中卫、主力后腰、主力中锋各走一个,中轴线直接崩塌;引援市场又表现乏力,最大手笔仅仅是搞来了曼城青训球员。本赛季初英冠前景被普遍看衰,现在事实证明斯旺西想要重返英超还有努力。在主场,斯旺西在过去10场英冠比赛中7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他们两次与冲超球队谢菲联和米堡的比赛中全部获胜。

  德比郡

  上场英冠比赛,劳伦斯,博格尔建功,德比郡2-0拿下了布里斯托尔城,在争夺附加赛名额的竞争中把握了主动权!升级附加赛的几支球队也基本确定了,利兹联队很可能会以第三名的身份征战附加赛,来争取时隔15年之后重新返回英超联赛。西布朗和阿斯顿维拉也锁定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另一个附加赛的名额很可能属于兰帕德率领的德比郡,他们目前暂时排在第6位,身后的米德尔斯堡和布里斯托尔城想要追上德比郡已经非常困难。兰帕德治下的德比郡,可以说是一支新军,一支年轻的球队,也可以说是一支无所畏惧的球队,本赛季,德比郡踢得非常稳,在保持了球队应有的实力的同时,也敲开了升级英超的希望之门,球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足球推荐:德比郡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