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34轮蒙比利埃vs巴黎圣日曼足球推荐

2019-04-29 14:16:3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甲第34轮

  赛事双方:蒙比利埃vs巴黎圣日曼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1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00 受让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0.930 受让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5.60 4.55 1.53

  欧洲即时: 3.65 3.80 1.96

  北京时间2019年5月1号1:00:法甲第34轮蒙比利埃vs巴黎圣日曼拉开帷幕。中游球队蒙比利埃本赛季法甲33轮过后13胜12平8负积51分排名第6,距离欧战区3分。豪门巴黎圣日曼本赛季法甲33轮过后27胜3平3负积84分排名第1,已经提前夺冠。

  蒙比利埃

  蒙比利埃的硬实力很是一般,球队在法甲联赛属于中上游水平,本赛季蒙比利埃的整体表现也较为稳定,目前在法甲联赛排第6位。蒙比利埃本赛季较为注重防守,也导致球队进攻端火力平平,防守端表现不俗。蒙比利埃本赛季分胜负的能力较弱,球队在法甲联赛收获的平局也并不少。蒙比利埃近来的表现也并不出色,法甲联赛近3轮比拼均是收获的平局。

  巴黎圣日曼

  巴黎圣日曼是法甲霸主,球队在法甲联赛的表现很是出色,目前巴黎稳居法甲积分榜榜首。球队本赛季不败能力非常强,球队目前在法甲联赛仅收获1场败仗,是目前法甲联赛收获败场最少的球队,球队攻防两端也非常出色,且球队近来的状态也很是不错。上一战大巴黎在客场1-0赢下了圣埃蒂安后,各大赛事近4场比赛连收4场胜仗。从两队的实力来看双方有一定的悬殊的,从两队近六次交手来看,巴黎圣日耳曼3胜2平1负占据优势。虽然内马尔和卡瓦尼有伤在身,不过只要姆巴佩一个人在场威力也足够强大。而且紧接着蒙彼利埃还要迎战积分相同的兰斯,这才是关键之战,本场比赛不看好蒙彼利埃会全力出战。加上此战巴黎圣日耳曼又占据主场优势,蒙彼利埃想要在客场全身而退也并非易事,此战不妨看好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全取三分。

  足球推荐:巴黎圣日曼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