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4轮亚特兰大vs乌迪内斯足球推荐

2019-04-29 09:55:0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意甲第34轮

  赛事双方:亚特兰大vs乌迪内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30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球半 0.980

  亚洲即时: 0.970 球半 0.930

  欧洲初盘: 1.38 4.75 6.80

  欧洲即时: 1.33 5.20 10.00

  北京时间4月30号1:00:意甲第34轮亚特兰大将会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亚特兰大正冲击来季欧冠席位,战意十足,兼且他们连续8场联赛未有败绩,反观乌迪内斯近13轮联赛作客未尝胜绩,亚特兰大今战胜券在握。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上一场联赛在攻击手杜云沙柏达和沙厉的帮助下,球队顺利以2比1击败拿波里,取得这场胜仗之后,亚特兰大在近8轮联赛中豪取5胜3和的不败战绩,而上一场他们也是顺利淘汰费伦天拿,进入意大利杯决赛,亚特兰大近况十分理想。攻击火力充足是他们表现突出的原因之一,亚特兰大场均射入2球,进攻火力是联赛顶级水准,前锋杜云沙柏达表现十分突出,单单在联赛就帮助球队射入21球,位居射手榜前列,这一场表现依然值得留意。加上目前亚特兰大要争夺来季欧冠席位,所以接下来每场都至关重要,所以这次面对排名联赛末尾的乌迪内斯,相信亚特兰大必然不会错失全拿3分的好机会。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上周的联赛主场对阵无欲无求的森索罗,球队上半场一球落后,随后全力反击,场面上压制对手,并在第80分钟依靠制造乌龙将比分扳平,最终惊险地1-1与对手握手言和。虽然取得1分终结了连败势头,但3轮不胜的乌迪内斯目前排名已经被博洛尼亚反超跌落到倒数第4,领先降级区4分,降级危机步步逼近。而且,乌迪内斯接下来要连续面对硬仗,除本场对阵亚特兰大外,下一轮将在主场迎战国米,两队均需力争欧冠席位,战意不容置疑;如果球队出现连败,或保级形势将进一步恶化。在保级的关键关头,乌迪内斯却遭遇入球荒,上轮仅依靠对方乌龙才完成破门,最近3轮运动战颗粒无收,主力前锋拉萨尼亚已经连续4轮联赛遭遇球荒,状态低迷。另外,乌迪内斯是意甲著名的客场虫,已经提前降级的切沃,他们的客场成绩都比乌迪内斯好。目前球队已经连续13轮客场不胜(4平9负),近10轮就有多达7场颗粒无收,毫无战斗力可言。至于往绩方面,乌迪内斯在整体上不落下风,但作客的劣势还是比较明显,最近10次意甲客战亚特兰大仅赢1场。结合乌迪内斯糟糕的客场表现以及亚特兰大目前火爆的状态,本场比赛乌迪内斯恐凶多吉少。

  足球推荐:亚特兰大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