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1轮巴海亚BAvs科林蒂安足球推荐

2019-04-28 16:31:3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甲第1轮

  赛事双方:巴海亚BAvs科林蒂安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990 平手/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85 3.25 2.36

  欧洲即时: 2.31 3.20 3.3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日03:00,2019巴甲常规赛第1轮巴海亚vs科林蒂安的比赛即将开赛。主队巴海亚上赛季位列巴甲第4,客场来访的是上赛季排在16的科林蒂安。

  巴海亚

  巴海亚上赛季表现不错,全年38轮12胜12平14负拿到48分,属于巴甲中游球队水平,巴海亚上一场巴西杯1-2客场不敌隆德里纳,结束了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不败战绩,这对于巴海亚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新赛季,帕格努萨特、布鲁诺、维尼修斯、埃迪加、拉斐尔和皮涅罗等三条线上多名主力离队,球队整体实力恐大幅下滑。季前的南球杯首轮,巴海亚被乌拉圭球队蒙得维的亚利物浦淘汰,随后的巴西杯上,巴海亚顺利晋级至第5轮。往绩方面,巴海亚最近2次主场对阵科林蒂安都获胜,但是目前球队人员变化较大的情况下,应难再现此前胜绩,所以主队慎捧为好。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在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第二回合2-1绝杀了圣保罗,以总比分2-1夺得了州锦标赛冠军,第一次连续3年获得这一锦标。这对球队上下是一个巨大的激励,本赛季巴甲科林蒂安也将表现出不俗实力,也是对球迷的一个献礼。 科林蒂安上赛季实力下滑明显,不仅未能卫冕,仅以巴甲第13名收场。赛季结束后,罗梅罗、桑托斯、戈麦斯等主力和大批冗员离队,签下马诺埃尔、索诺萨、拉米罗、博塞利等新援,今年发挥有望较上赛季大幅提升。季前的南球杯上,科林蒂安通过点球淘汰阿甲劲旅竞技俱乐部,进入到第2轮;巴圣锦中,科林蒂安战胜圣保罗,夺得这项州锦标;巴西杯上,科林蒂安击败沙佩科恩斯进入到下一轮。就两队新赛季的整体实力,以及季前竞技状态而言,科林蒂安更优,本场比赛更有机会取得开门红。

  足球推荐:科林蒂安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