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明尼苏达联vs华盛顿联队足球推荐

2019-04-28 09:24:0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4轮

  赛事双方:明尼苏达联vs华盛顿联队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号凌晨1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09 3.85 3.20

  欧洲即时: 2.03 3.90 3.35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日01:30,2019美职足常规赛明尼苏达联VS华盛顿联队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明尼苏达联开局表现平平,8场美职足联赛中3胜2平3负,目前积11分,排名第11;客队的华盛顿联队近期成绩不错,近9场美职足联赛5胜2平2负,且4个客场3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积17分,排名第4。

  明尼苏达联

  明尼苏达联上轮联赛主场0-0战平强队洛杉矶银河,虽然没有取胜但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士气,毕竟在该战之前,明尼苏达联联连续5场至少有两个丢球,防线漏洞百出。明尼苏达联上赛季在西部无所事事,赛季结束前拿了一个4连败,而新赛季多是客场作战,虽然拿到中等的开局成绩,可是近段时间防守表现实在太差,中后场两名主力在上上一轮对战多伦多时候染红,防线遭遇重创,势必影响到后续的赛事。本场对阵攻击力同样不俗的华盛顿联队联,明尼苏达联联能否继续力保球门不失,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上一次主场对阵华盛顿联队联便是以4-0胜出,为此战增添了抢分底气。

  华盛顿联队

  华盛顿联队本赛季高开低走,开局前4场的表现十分出色,尤其在防守端让人满意,联赛4轮过后仅仅丢了1球,场均丢球数不足半个,防守实力是美职业最好的一只。另外在攻击力方面华盛顿联队联合在进攻方面非常不错,联赛4轮除了客场面对强敌纽约城没有打入进球外,其他的比赛全部取得大胜,足见攻击力的强悍,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5个。前曼联球星鲁尼是上轮作客1-0击败哥伦布机员一战中的赢球功臣,本赛季已贡献5球2助攻,是华盛顿联队联最主要的得分点。华盛顿联队联除了攻击力不俗外,零封能力也不差,新赛季战罢9轮有5场零封对手。上赛季排名东区第4位,球队之所以能够获得季后赛资格,全靠出色的主场成绩,客场方面他们17战仅录得1胜7平9负,排名总榜第17位。

  足球推荐:华盛顿联队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