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超第27轮珀斯光荣VS惠灵顿凤凰足球推荐

2019-04-28 09:10:42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8 17:00:00

  对战双方:珀斯光荣vs惠灵顿凤凰

  对战赛事:澳超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940 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1.50 4.65 5.90

  欧洲即时: 1.57 4.60 5.30

  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9年4月28日17:00,澳超第27轮继续展开争夺,由珀斯光荣主场迎战惠灵顿凤凰,对于两支都进入了季后赛的球队来说,此役比赛无疑是他们为季后赛练兵的最好时机。

  主队近况:珀斯光荣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进18球失7球,可见最近球队的防守端十分强大。由于珀斯光荣已经宣布提前取得联赛的冠军,此役有可能安排大量的后备球员上场,为球队的季后赛做好准备,所以球队争胜的欲望可能不强。

  客队近况:惠灵顿凤凰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进22球失17球,可见球队的进攻端火力凶猛但防守端却有待提高。目前排名第5的惠灵顿凤凰季后赛首轮可能就要面对阿德莱德联,这不是惠灵顿凤凰想要面对的对手。若本场惠灵顿输球,将会降至联赛第6,季后赛将会面对他们所愿意迎战的对手墨尔本胜利队。如此看来,球队本场比赛有可能会“摆烂”输球。

  指数分析:据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洲机构给出了珀斯光荣让一球的数据,说明外界认为珀斯光荣取得胜利的机率比较大。据双方近6次交锋中,双方各取得2胜2平2负的平手战绩。此役比赛,鉴于珀斯光荣和惠灵顿凤凰双方都保留实力迎战接下来的季后赛,坐镇主场优势的珀斯光荣有望取得比赛的胜利。

  推荐球队:珀斯光荣

  此乃全身而退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