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31轮RB莱比锡VS弗Lei堡足球推荐

2019-04-27 17:44:41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7 21:30:00

  对战双方:RB莱比锡vs弗Lei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880球半1.000

  亚洲即时:0.870球半1.040

  欧洲初盘:1.27 5.50 14.00

  欧洲即时:1.29 5.90 10.00

  赛事分析

  RB莱比锡VS弗Lei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RB莱比锡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弗Lei堡主场3-0击败RB莱比锡。

  双方近况

  RB莱比锡近况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3-1大胜汉堡,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领先身后的法兰克福只8分,只要本场赛事全取三分,将提前3轮锁定下赛季欧冠入场券,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防守出色,15轮主场丢了8球,近6场正式比赛主场只丢了1球,防线固若金汤。而且球队联赛至今主场录得9胜5平1负的战绩,球队主场抗衡力出色。

  弗Lei堡近况

  弗Lei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4不敌多特蒙德,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弗Lei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球队领先降级区多达11分,基本实现保级任务,暂时没有太大的后顾之忧。

  球队防守错漏百出,15个客场只有2场零封对手,场均失球数接近2球。更糟糕的是,球队冬歇期回来后客场未尝一胜,本赛季至今也只赢了2场,客场表现难言理想。

  RB莱比锡VS弗Lei堡双方出场阵容

  RB莱比锡出场阵容(352)

  守门:古拉奇(1)

  后卫:卡拉特(6)、克劳斯特曼(16)、穆杰莱(22)

  中场:扎比策(7)、弗斯贝里(10)、哈尔斯滕博格(23)、拉梅亚(27)、坎普尔(44)

  前锋:维尔纳(11)、库尼亚(20)

  弗Lei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施沃洛(1)

  后卫:斯滕泽尔(15)、海因茨(23)、京特尔(30)、施洛特貝克(31)

  中场:弗朗茨(8)、哈贝尔略(19)、赫夫勒(27)、格里福(32)

  前锋:尼德莱赫纳(7)、瓦尔德施密特(11)

  RB莱比锡vs弗Lei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31轮第25轮RB莱比锡vs弗Lei堡胜负预测推荐RB莱比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0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主队支持力度较大,RB莱比锡近期状态确实稳定且出色,反观对手状态低迷,也没有太大的抢分欲望,本场赛事RB莱比锡主场赢球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RB莱比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