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31轮多特蒙德VS史浩克04足球推荐

2019-04-27 17:43:1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7 21:30:00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史浩克04

  对战赛事:德甲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870一球/球半1.010

  亚洲即时:0.990一球/球半0.920

  欧洲初盘:1.38 4.85 8.80

  欧洲即时:1.44 4.75 7.30

  赛事分析

  多特蒙德VS史浩克04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多特蒙德客场2-1击败史浩克04。

  双方近况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0击败弗Lei堡,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十分出色。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21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拜仁只有1分的差距,本场赛事球队必定全力争胜,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出色,且主场气势相当强烈,联赛至今主场录得13胜2平不败,是德甲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队伍,且场均进球数达到3.13球,极具威胁力。

  史浩克04近况

  史浩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5不敌贺芬咸,球队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状态低迷。

  史浩克04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有9分的优势,球队仍不能掉以轻心。然而球队近期状态糟糕,丝毫没有反Dan的迹象,而且联赛30轮战罢只有5场零封对手,场均失球数达到1.73球,进攻端方面有11场颗粒无收,球队攻守皆颓。

  多特蒙德VS史浩克04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曼.布尔基(1)

  后卫:阿卜杜.迪亚洛(4)、曼努埃尔.阿肯基(16)、沃尔夫(27)、魏格尔(33)

  中场:托马斯·德莱尼(6)、杰登·桑乔(7)、罗伊斯(11)、拉斐尔.格Lei罗(13)、维特塞尔(28)

  前锋:格策(10)

  史浩克04出场阵容(352)

  守门:尼贝尔(35)

  后卫:纳斯塔西奇(5)、斯坦布利(17)、萨内(26)

  中场:麦克肯尼(2)、门迪尔(3)、马斯卡Lei利(6)、塞尔达尔(8)、卡利朱里(18)

  前锋:布格斯塔勒(19)、恩博洛(36)

  多特蒙德vs史浩克04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31轮第25轮多特蒙德vs史浩克04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两队近况相比显然多特更好,而且本赛季整体表现来看,多特蒙德比史浩克04出色不少。加上史浩克04攻守皆颓,又是客场作战,想要在主场气势强烈的多特身上全取三分,难度不小,本场赛事不宜追捧史浩克04。

  竞彩预测: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