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45轮普Lei斯顿vs谢周三足球推荐

2019-04-27 16:49:4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27日22点00分,英冠第45轮,普Lei斯顿在主场迎战谢周三。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 0.960

  欧洲初盘: 2.36 3.35 2.78

  欧洲即时: 2.53 3.40 2.56

  两队近况

  上场英冠比赛中,普Lei斯顿在客场挑战维冈竞技,球队完全无法限制对手,结果以0-2输掉比赛。

  过去6场联赛上,普Lei斯顿输掉了5场,竞技状态十分低迷。

  本场比赛中,普Lei斯顿有2名球员同时停赛,主帅内尔可能会让加拉格尔扮演后腰的角色。

  目前为止,普Lei斯顿以16胜12平16负的战绩暂列排行榜的第12名,与升级附加赛资格有7分差距,升级机会渺茫。

  上场英冠比赛中,谢周三主场面对布里斯托城,结果谢周三连续取得进球,以2-0轻松取胜。

  继前面2-2战平领头羊诺维奇之后,谢周三上轮又赢下比赛胜利,两战冲超球队拿到了4分积分。

  目前为止,谢周三暂列排行榜第9名,与前六名的德比郡相差4分,常规赛还剩下2轮,谢周三还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普Lei斯顿主让平半球超高水起步为主,主队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目前亚洲指数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主队支持度下降明显。普Lei斯顿主场比赛,两队积分差距很小,外界仅仅开出平手盘,未能展现出主队优势,可见普Lei斯顿赢球不易。

  综合来看,坐镇主场的普Lei斯顿遭到亚洲指数看衰,球队不可高估。

  足球推荐:谢周三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