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31轮圣保利VSLei根斯堡足球推荐

2019-04-27 11:47: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7 19:00:00

  对战双方:圣保利vsLei根斯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90平手/半球0.790

  亚洲即时:1.040平手0.860

  欧洲初盘:2.36 3.40 2.75

  欧洲即时:2.60 3.55 2.60

  赛事分析

  圣保利VSLei根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Lei根斯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Lei根斯堡主场1-1战平圣保利。

  双方近况

  圣保利近况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海登海默,球队近4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圣保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8,球队仍有一线争取升级,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不过球队近期表现低迷,近6场比赛一共丢掉14球只踢进2球,攻守都表现颓靡,加上球队过去三次和Lei根斯堡交手未尝胜绩,本场赛事球队难以全取三分。

  Lei根斯堡近况

  Lei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马格德堡,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

  Lei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1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双方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落后升级附加赛区只有6分的差距,球队仍有希望争取一个升级机会。稳固的攻击力是球队赢球的本线,但因为防线不够稳固,导致球队经常战平,抢分难度不小。

  圣保利vsLei根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31轮第25轮圣保利vsLei根斯堡胜负预测推荐Lei根斯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盘面走势显然对主队明显欠缺支持,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两队战成平手,圣保利近2个赛季没赢过Lei根斯堡,并没有优势可言,加上球队状态低迷,防线也明显不在状态。反观Lei根斯堡近期状态不俗,客场竞技状态也不弱,本场赛事不妨看好Lei根斯堡至少带回一分。

  竞彩预测:Lei根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