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31轮马格德堡VS格拉特霍夫足球推荐

2019-04-27 11:45:5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7 19:00:00

  对战双方:马格德堡vs格拉特霍夫

  对战赛事:德乙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80半球0.900

  亚洲即时:1.060半球/一球0.840

  欧洲初盘:1.95 3.30 3.75

  欧洲即时:1.79 3.65 4.60

  赛事分析

  马格德堡VS格拉特霍夫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格拉特霍夫主场3-2击败马格德堡。

  双方近况

  马格德堡近况

  马格德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红客场0-1不敌Lei根斯堡,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马格德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2平13负的战绩拍第17,联赛倒数第2,落后安全区还相差4分,保级形势严峻,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实际上,冬歇期之后,球队防守大幅度提升,虽然很少能够实现零封对手,但没有一场失球超过球,12轮联赛下来只丢9球,只是球队注重防守却丢了进攻,近10轮只踢进8球。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至今只录得1胜9平5负的战绩,胜率极差,近5场联赛主场也只录得3平2负未尝一胜,本场赛事主场作战恐怕信心不足。

  格拉特霍夫近况

  格拉特霍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柏林联,球队近2场联赛1平1负,状态有所下滑。

  格拉特霍夫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领先降级区还有10分的优势,但落后升级区还相差13分,球队目前可以说无欲无求,战意相对不足。

  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15轮联赛客场只拿到15分,近10场更是只有5分进账。客场作战的菲尔特攻守皆颓,至今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但失球接近2球,客场败率高达53.3%,本场赛事或许能够让马格德堡有机可乘。

  马格德堡vs格拉特霍夫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31轮第25轮马格德堡vs格拉特霍夫胜负预测推荐马格德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近况都并不理想,马格德堡主场抢分能力糟糕,加上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落败,形势上处于劣势,但这样的情况下,盘面却给出主让半球,后期更是升幅至主让半一球,可见外界对马格德堡支持力度不足。加上格拉特霍夫客场表现低迷,战意不足,本场赛事可看好马格德堡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马格德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