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组赛小巴兰哈拉vs桑洛伦佐足球推荐

2019-04-25 09:57:3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组赛-F组

  赛事双方:小巴兰哈拉vs桑洛伦佐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6号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70 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1.95 3.20 3.65

  欧洲即时: 2.07 3.15 3.35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6日08:00,2019自由杯小组赛 第5轮小巴兰哈拉vs桑洛伦佐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小巴兰哈拉近期整体状态一般,且分胜负能力极弱,已经持续8场比赛未获胜利,在上场比赛中,小巴兰哈拉主场作战仅交上白卷,至此更是已经接连产生3场0:0;客场作战的桑洛伦佐虽然分胜负能力不强,但败率较低,近10场比赛战绩为4胜4平2负。

  小巴兰哈拉

  小巴兰哈拉青年是目前哥伦比亚甲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在近21个洲际赛事主场只有3场输球,但他们平局成性,至今17轮联赛中有11场战平,上周他们就主场0-0与柏斯度互交白卷,这使得球队仅排名积分榜第3。上轮自由杯小组赛中,小巴兰哈拉青年客场0-3惨败给帕尔梅拉斯,至此前4轮他们悉数皆墨,目前没有任何积分在该组中垫底,已经提前两轮被淘汰出局。尽管小组第三能获得南球杯资格,但小巴兰哈拉青年与小组第三的梅尔加都有4分的差距,希望甚微,预计战意不高。而且他们本场比赛的3天后要在联赛中迎战领头羊百万富翁,很大可能会留力。值得一提的是,小巴兰哈拉青年前4轮小组赛全部被对手零封,是32强中唯一一支没有获得入球的球队;而在最近的7场主场各项赛事中亦有5场颗粒无收,没有任何攻击力可言。

  桑洛伦佐

  桑洛伦佐防守端表现不错, 同时桑洛伦佐也是本赛季参加自由杯的7支阿根廷球队中战绩最好的,前44轮获得积分最多,但桑洛伦佐仅仅排名倒数第4位,而其余4支球队皆排名前7位。上轮小组赛,桑洛伦佐主场十人应战下依然以2-0的比分击败梅尔加,斩获3连胜后排名小组第一;由于领先排名第3的梅尔加6分且有相互战绩的优势,事实上他们已经提前两轮出线,接下来目前的目标是与帕尔梅拉斯争小组第一。尽管桑洛伦佐目前排名该小组第一,但他们在4轮比赛中仅打进4球,攻击力并不理想;但胜在防守出色,近11场自由杯比赛仅仅失球6个,此役之前桑洛伦佐和克鲁塞罗是本赛季仅有的2支没有丢球的球队,此外主力球员布兰迪和萨拉查身体都已痊愈,此役有望出战。但需要指出的是,桑洛伦佐不擅客战,在钢落下帷幕的阿甲联赛中,他们13场客场仅赢1场,而本届自由杯唯一已经进行的客场中也是被该组实力最弱的梅尔加逼平。

  足球推荐:桑洛伦佐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