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组赛F组梅加vs帕尔梅拉斯足球推荐

2019-04-25 09:23:0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组赛-F组

  事双方:梅加vs帕尔梅拉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6号10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半球/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半球/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4.20 3.25 1.80

  欧洲即时: 4.75 3.30 1.7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6日10:00,2019解放者杯小组赛 第5轮梅加vs帕尔梅拉斯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梅加在上场比赛主场作战最终以2:0比分击败对手联盟大学,至此,梅加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战绩为5胜2平3负;客场作战的帕尔梅拉斯在上场比赛主场作战,最终以3:0取胜,近期帕尔梅拉斯战绩则为5胜4平1负,虽分胜负能力不强但胜率较高。

  梅加

  梅加整体竞技状态较为一般,但分胜负能力还算不错,在最近的国内联赛秘鲁甲中渐入佳境,上周他们主场2-0轻取安联大学,近4轮录得3胜1平的佳绩,摆脱季初的颓势后目前已经升上秘鲁甲积分榜第6位。 第6位。但梅加在解放者杯中濒临被淘汰边缘,上一轮他们客场0-2不敌圣洛伦索,目前积4分排名第3,与第2的帕尔梅拉斯相差5分,若此役不能全取3分,那么他们将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值得一提的是,梅加在本届解放者杯中进攻异常乏力,前4场小组赛仅仅攻入1球,他们能在资格赛中突围,以来的是出色的防守,如今需要入球致胜才能保留出线希望,恐会有心无力。不过,梅加主场不容小觑,上周联赛主场完胜后保持着7个主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其中本赛季4场解放者杯主场录得3胜1平,且至今1球不失,主场拥有极佳的战斗力。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在近2场比赛未尝败绩,但分胜负能力不够强,其中在上一场比赛帕尔梅拉斯主场作战,最终以3:0比分战胜对手巴兰基亚,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里,帕尔梅拉斯的战绩为5胜4平1负。 帕尔梅拉斯在上轮主场对阵巴兰基亚青年的比赛,他们虽然控球率低,但进攻效率极高,全场17射10中,并斩获3粒入球,最终以3-0大胜对手。前4轮小组赛,帕尔梅拉斯3胜1负,积9分排名第二,落后第一的圣洛伦索1分。本场他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确保晋级16强,但要与圣洛伦索争小组第一,此役仍需全力争取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帕尔梅拉斯自上轮小组赛后就一直没有比赛任务,有多达两周的休息时间,体能充沛。虽然3天后迎来新赛季巴甲的揭幕战,但他们在主场迎战升班马福塔Lei萨,无需过多留力。在此前的4轮小组赛中,帕尔梅拉斯场均攻入2球,是该组火力最强的球队。上轮主力攻击手杜杜传射建功,而前恒大前锋高拉特在首回合对阵梅加的比赛独造3球(1球2助),此役有望以正选出战。与梅加的防守相比,帕尔梅拉斯一点都不逊色,在2019年的10场客场各项赛事中,他们有多达6场保持零封,总共才丢掉4球,比梅加甚至更出色。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帕尔梅拉斯主场碾压梅加,全场射门17比7,最终以3:0比分力克对手梅加,优势明显。虽然梅加主场表现不俗,但在防守如此强悍的巴甲豪门面前,他们恐难有所作为,帕尔梅拉斯本场力保不败晋级问题不大。

  足球推荐:帕尔梅拉斯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