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第25轮喀山鲁宾vs乌法足球推荐

2019-04-24 16:17:4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俄超第25轮

  赛事双方:喀山鲁宾vs乌法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号0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2.14 2.96 3.65

  欧洲即时: 2.38 2.69 3.45

  北京时间4月25日00:30,2018/2019俄超常规赛第25轮喀山鲁宾vs乌法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主场的喀山鲁宾目前战绩6胜12平6负,排名联赛第10。客场到访的是目前位列第14的乌法,目前战绩4胜9平11负。

  喀山鲁宾

  喀山鲁宾目前俄超排名第10位,积分上距离降级附加区仅有3分优势,球队依然受到保级威胁而具备足够的抢分动力。球队本来是一支老牌球队,当年击败瓜帅的梦三巴萨的那支球队如今可是不比当初。此前他们的战绩为6胜12平6负,而其中5胜5平2负的主场成绩位列第8。目前来说,他们本赛季已经没有了欧洲赛场的机会,最近喀山鲁宾的状态更是让人失望,近10场比赛中仅收获了1胜3平6负。 喀山鲁宾上一场联赛作客乌拉尔,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但战术打法并不保守而漏洞较多,在控球时间和射门机会较少的情况下以1:2落败收场。客场全失三分后,喀山鲁宾遭遇两连败并持续有7场赛事未尝一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低潮期。喀山鲁宾的主场成绩尚可,赛季12个联赛主场保持超过8成不败率,虽然场均进球数不足1个,但以8个失球成为主场防守力第3强的队伍,拥有较为均衡的攻守体系。另外,喀山鲁宾近年来连续4次主场迎战乌法保持不败,球员可借此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乌法

  上赛季状态极为出色的俄超中游球队乌法本赛季的表现真可谓一落千丈,他们目前4胜9平11负积21分的成绩位列第14位,又重新回到了保级的位置上。近10场比赛取得了1胜3平6负。乌法上一场联赛对阵图拉兵工厂,球队虽然坐拥主场之利,但开场仅3分钟就意外失守,半场前持续被动连续失守下才扳回一场,下半场战术调整失当而无法突破对方防线,最终以1:2落败收场。此前的客场是乌法最大的软肋,7平4负未尝一胜的糟糕战绩处于整个俄超联赛倒数第2的位置,严格来说乌法的客场能力是相当糟糕,近10场客场比赛7平3负,球队的胜场几乎靠主场拿分,客场平局较多,导致球队成绩一度陷入保级区域。乌法的技战术打法以稳守反击为主,本赛季虽然失球不多,但以18个进球成为俄超进攻力第三弱的队伍,缺乏足够威胁力是其弊病之一。

  足球推荐:喀山鲁宾

  胜负推荐:3/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