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4轮哥伦布水手vs华盛顿联队足球推荐

2019-04-24 14:04:5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4轮

  赛事双方:哥伦布水手vs华盛顿联队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号7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20 半球/一球 0.96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71 3.90 4.80

  欧洲即时: 1.63 4.10 5.20

  美职联在周四清早上演重量级对决,哥伦布水手将主场对阵东岸排名榜首的华盛顿联队。两队实力接近,虽然哥伦布水手坐拥主场优势,但联赛作客取得两连胜的华盛顿联队同样不落下风,此战不妨看好两队激战成和。

  哥伦布水手

  哥伦布水手新赛季8轮战罢录得4胜1平3负,排名东区第4位。球队高开低走,近两战先后输给蒙特利尔冲击和波特兰伐木者。球队和东岸领头羊华盛顿联队仅仅只有1分之差,可以说仍然是齐头并进之势。哥伦布水手是一支倾向主场抢分的队伍,上赛季17轮常规赛主场录得11胜4平2负,排名总榜第7位。在上周末1-3不敌波特兰伐木者之前,主场跨赛季豪取10胜2平的佳绩。不过近期哥伦布水手陷入短暂的低迷时期,在主场取得三连胜后,目前联赛遭遇两连败,球队急需重新找回自信心。前锋萨迪斯此前表现抢眼,但最近找不到射门靴,而另一位前锋F.罗宾奴联赛至今一直陷入入球荒,锋线破门能力很难让人期待。考虑到华盛顿联队近期表现同样低迷,哥伦布水手今铺主场还是有望守住1分。阵容方面,后卫M.华伦苏尔拉和夏里逊艾富因伤无法上阵。

  华盛顿联队

  两队目前相差仅1分,此战将对东岸第一排名造成直接影响,华盛顿联队方面当然希望全取3分,拉开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不过就近4场联赛战况来看,1胜1和2负的战绩确实令华盛顿联队缺乏底气。华盛顿联上赛季排名东区第4位,获得季后赛资格,全靠出色的主场战绩。他们作客录得1胜7平9负,客场成绩排名总榜第17位。但进入新赛季之后,华盛顿联客战表现有所提升,前三个客场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为此役出征注入了激烈元素。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新赛季华盛顿联攻击端表现并不稳定,8场比赛4场交白卷,其中近4轮只有一场取得进球。前曼联球星鲁尼是华盛顿联的进攻核心,但他解禁复出后两场比赛无法取得进球,是役他的状态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的命运。阵容方面,中场基斯麦肯和前锋贝斯达文迪等人均因伤缺席;另外后卫阿特森则因病倦战。

  足球推荐:华盛顿联队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