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第32轮兹沃勒vs高宁根足球推荐

2019-04-24 11:28:5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甲第32轮

  赛事双方:兹沃勒vs高宁根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号凌晨1点45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120 平手/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37 3.75 2.76

  欧洲即时: 2.29 3.55 3.0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日01:45,2018/2019荷甲常规赛 第32轮兹沃勒vs高宁根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兹沃勒近期状态不佳,已经惨遭2连败,目前以10胜5平16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掉13位;客场作战的高宁根总战绩稍优于兹沃勒,但已经持续2场比赛未获胜利,目前以12胜6平13负的战绩,暂且排名荷甲积分榜第9位。

  兹沃勒

  兹沃勒目前领先降级附加赛区8分,基本确定保级,同时该队落后第8名威廉二世7分,已经无缘季后赛。这样的形势下,球队未来3轮可能会出现状态不稳或战绩下滑。实际上,过去两场比赛,兹沃勒就踢得有些松散,对阵威廉二世缺乏进取心,对阵维迪斯时,在长达1个小时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反被对手攻入3球。兹沃勒虽然分胜负能力较强,但胜率极低,过去两个赛季,兹沃勒与高宁根交锋互有胜负,整体实力相差不大,但是由于兹沃勒缺乏足够强的战意,而对手还需抢分的情况下,主队慎捧为好。

  高宁根

  高宁根在近期呈现出鲜明的主强客弱特点,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里,高宁根取得了7胜1平2负的战绩,而在近10场客场的比赛里,高宁根的战绩为1胜5平4负,此役客场作战的高宁根不太占据场地优势。从今年1月至今,高宁根仅输给过阿贾克斯、埃因霍温和艾克马亚这3强,且都是1球小负,还曾经主场豪夺7连胜,竞技状态相当不错。虽然说高宁根赛季至今仅有3场客胜,但是赢盘过半,客场失球数仅比阿贾克斯、埃因霍温这两强多3粒,防守水准较高,此战更有胜算。

  足球推荐:高宁根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