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組賽-C組葛度尔古斯VS水晶竞技足球推荐

2019-04-23 17:45:2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4 08:30:00

  对战双方:葛度尔古斯vs水晶竞技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組賽-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一球 1.02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一球 1.03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66 3.50 4.75

  赛事分析

  葛度尔古斯VS水晶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次杯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葛度尔古斯近况

  葛度尔古斯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杯中主场1-1战平佩卓纳托,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状态低迷。

  葛度尔古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4,一无所获,随后出战阿超联杯,凭借点球大胜,惊险闯过第一轮。杯赛方面,目前4轮战罢,没有一支球队提前出线,葛度尔古斯前3轮战平取得3分,仍有出线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最后两轮小组赛都是主场作战,而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俗,连续5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期间仅丢3球,防守令人较为满意。

  水晶竞技近况

  水晶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皇家加西拉索,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败,状态不俗。

  水晶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和榜首只有1分的差距。杯赛方面,球队上轮小组赛才取得首场胜利,目前排名小组第3,不利的是,球队最后两轮都是客场作战,且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强敌奥林匹亚,出线形势严峻。好在球队是一支擅长防守的队伍,联赛至今10轮只丢5球,但在杯赛方面却4轮就丢掉了9球,可见球队在大赛上实力逊色。

  更糟糕的是,球队已经连续4个客场未尝败绩,近3场仅攻入1球,客场战斗力难以令人信服。

  葛度尔古斯vs水晶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C組第25轮葛度尔古斯vs水晶竞技胜负预测推荐葛度尔古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近况存在差距,但葛度尔古斯目前没有联赛分心,加上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可占据心理优势。反观水晶竞技不仅要分心联赛,且近期客场作战状态萎靡,加上盘面走势对其并不利好,本场赛事水晶竞技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水晶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