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组赛-A组扎巴汉vs瓦斯尔足球推荐

2019-04-23 11:18:5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A组

  赛事双方:扎巴汉vs瓦斯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3号23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70 一球/球半 0.950

  亚洲即时: 0.960 一球/球半 0.920

  欧洲初盘: 1.36 4.60 6.80

  欧洲即时: 1.41 4.45 6.9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3日23:30,2019亚冠小组赛 第4轮扎巴汉vs瓦斯尔的比赛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扎巴汉作为国内一支中上游球队,在本赛季整体表现概算稳定,不败率极高,但打法较为保守;客场作战的瓦斯尔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尚可,但亚冠赛场发挥不及国内联赛。

  扎巴汉

  扎巴汉在亚冠比赛中以2胜1平的战绩,暂时排名小组头名,该队也是目前亚冠4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出线形势非常有利。更为难得的是,扎巴汉的这两场胜利都是客场取得,这两个客场,扎巴汉每场都打入对手3球。此外扎巴汉主场进攻端表现不错,近18个正赛主场也就2场白卷,且场均打入1.9球,在联赛中属于中上游水平。而目前扎巴汉以6胜12平7负的总战绩,暂且排名伊朗超积分榜第8位。 要知道,扎巴汉是目前伊朗超进球最少的球队之一。目前排名伊朗超中游的扎巴汉已经战略性放弃了国内联赛,全力争取亚冠小组赛出线,此番再战瓦斯尔,主场自然更受高看。今场赛事上轮也有进球的中场布汉丹亦会领军,尼日利亚的奥沙古奥拿及蒙达希里,上轮交手都有入球,脚风甚顺,今场仍会在前线合作。

  瓦斯尔

  瓦斯尔在亚冠赛场上状态非常低迷,去年,瓦斯尔就参加了亚冠小组赛,最终该队6战皆负、黯然出局。瓦斯尔前3场比赛取得1胜2负的战绩,小组赛首轮击败阿尔纳斯尔,总算取得战绩上的突破,之后惨败给阿尔扎瓦拉和扎巴汉,两场比赛共失8球,对球队士气打击甚大,暴露出该队大赛经验不足、整体实力不强的特点。但是稍微有利的事,瓦斯尔备战亚冠时间充足,体能占优。 目前瓦斯尔在阿联酋联赛积分榜上暂列倒数第5位,处于降级附加赛区边缘,球队除了要在亚冠争取出线,还要留力国内联赛保级。在历史交战方面,瓦斯尔与扎巴汉在亚冠小组赛首回合相遇时,瓦斯尔主场作战最终仅以1:3比分输给对手扎巴汉,此役瓦斯尔客场作战,恐更不占据心理优势。

  伤停方面,停赛:卡米斯伊斯米(中场)、阿都拉曼阿里(中场)受伤/缺阵:尤索夫阿密(后卫)

  

  足球推荐:扎巴汉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