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34轮巴黎vs瓦朗谢讷足球推荐

2019-04-22 17:55:3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23日02点45分,法乙第34轮,巴黎坐镇主场迎战瓦朗谢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半球 1.07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1.81 3.05 4.60

  欧洲即时: 1.86 3.05 4.20

  两队近况

  上一场联赛作客勒阿弗尔,虽然巴黎攻入一球,不过对手发挥更胜一筹,最终以1:2落败收场。

  痛失三分后,巴黎遭遇客场两连败而且三轮联赛不胜,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巴黎连续三轮不胜后依然处于升班资格区,虽然无缘直接升级资格,不过他们依然需要为升级资格而战。

  瓦朗谢讷拥有法乙第四的主场战绩,

  巴黎的主场成绩排名前四,赛季16个主场保持5成胜率并仅有1败,同时以6个失球成为主场防守最好的队伍之一,因此不败率很高。

  上一场联赛对阵贝兹尔,瓦朗谢讷与对手大打进攻战,结果以5:6的比分落败收场。

  瓦朗谢讷主场多次领先被对手逆转,球队不仅痛失三分,而且极大地打击了球员士气。

  瓦朗谢纳近期表现欠佳,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上轮比赛更是让对手攻入6球,防守端被打爆。

  目前为止,瓦朗谢纳排名法乙第13位,积分上高出降级区5分,球队的保级压力依然很大。

  利好的是,瓦朗谢纳的客场不败率达到5成,虽然失球较多,不过也打进了20粒进球,是攻攻力第6强的队伍。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巴黎主让半球低水起步,主队具备充足支持度。巴黎属于省级附加区当中,球队抢分欲望强烈。瓦朗谢讷则是中游队伍,与主队巴黎有明显差距。

  虽然后市主队水位提升,不过依然处于中低水上,主队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综合来看,巴黎具备捍卫主场的可能。

  足球推荐:巴黎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