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4轮IFK哥德堡vs赫尔辛堡足球推荐

2019-04-22 10:41:1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4轮

  赛事双方:IFK哥德堡vs赫尔辛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2号2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 1.110

  欧洲初盘: 2.35 3.45 3.00

  欧洲即时: 2.45 3.50 2.80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2日21:00,2019瑞超常规赛第4轮IFK哥德堡vs赫尔辛堡的比赛即将开赛。主队IFK哥德堡目前联赛战绩为1胜2负,目前排在第14。客场来访的是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中排名第4的赫尔辛堡,战绩2胜1负。

  IFK哥德堡

  IFK哥德堡最近几个赛季发挥十分糟糕,已经逐步退出了争冠集团,本赛季球队志在有所作为,只是在揭幕战中就遭遇打击,客场1-3败在埃斯基尔斯蒂纳脚下。 目哥德堡上轮客场挑战佐加顿斯,上半场两队0-0闷平,下半场哥德堡率先丢球,不过随后他们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反而将比分扳平,可惜的是比外结束前被攻入绝杀球,最终还是以1-2败下阵来。好不容易此前在埃尔夫斯堡取得赛季首胜,只隔了一轮哥德堡再次尝到失利滋味,第3轮战罢,球队录得1胜2负,排名倒数第4。前锋尼格伦近况勇锐,上轮为哥德堡一度打进扳平球,近两轮联赛贡献2球2助,表现出色。不过上季头号射手卡拉施维里(27场9球)上轮染红,他的停赛对进攻端影响较大。哥德堡中场卡拉施维里上轮吃到红牌,此役停赛。

  受伤/缺阵:艾历达连(半月板)、沙干阿巴谦(臀伤)、艾度迪迪(大腿)、施巴斯坦艾历臣(腹股沟)

  赫尔辛堡

  目前赫尔辛堡在瑞典超联赛的3轮比赛中2胜1负,进了6个球,丢了4个球,以6分排名联赛第4。这个赛季表现有所提升,该队上赛季赢得了瑞甲联赛冠军,并击败了巨人北雪平在上一场2-1主场气势拿稳击败哈马比,目前状态不错。 赫尔辛堡上轮主场迎战哈马比的比赛,阿布巴卡里为球队先开纪录,但5分钟后就被扳平,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赫尔辛堡在81分钟把握住机会,由埃里克森攻入制胜球,帮助球队主场2-1获胜。时隔两个赛季重新回到顶级联赛的赫尔辛堡,作为以往瑞典超的一支传统劲旅,并不能单纯以一支升班马来看待他们。如今前3轮录得2胜1负的战绩列积分榜第3,证明球队仍有深厚的底蕴。迄今为止,赫尔辛堡前三轮场均打进2球,攻击力完全可以在瑞典超中立足。但防守不尽人意,上季在瑞典甲场均能丢1球,升班后3轮失4球,防线依然是其一大隐忧。往绩方面,赫尔辛堡最近7次面对哥德堡不但悉数落败,而且有6场净负2球或以上,劣势十分明显。不过哥德堡开局不顺,赫尔辛堡有望拿下此战。

  受伤/缺阵:柏汉臣(颈伤)、安迪比查拿臣(过劳)

  足球推荐:IFK哥德堡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