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8轮浦和红钻VS神户胜利船足球推荐

2019-04-19 17:06:0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20 12:00:00

  对战双方:浦和红钻vs神户胜利船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 1.020

  欧洲初盘: 2.26 3.60 3.05

  欧洲即时: 2.48 3.55 2.73

  赛事分析

  浦和红钻VS神户胜利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浦和红钻录得4胜1平不败,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浦和红钻主场4-0击败神户胜利船。

  双方近况

  浦和红钻近况

  浦和红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大阪飞脚,球队终结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浦和红钻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5球丢7球。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近3场主场只录得1平2负,其中两场败仗还被对手零封,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也没有太大的信心。

  神户胜利船近况

  神户胜利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4不敌广岛三箭,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都跌入底谷。

  神户胜利船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12球丢12球,进攻端虽然表现出色,但防守也是漏洞百出。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在最近一场客场告负之前,球队曾连续3场客场不败且场均打进2球以上,球队客场进攻端表现还是能令人信服的,有足够的抢分能力。

  浦和红钻vs神户胜利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8轮第25轮浦和红钻vs神户胜利船胜负预测推荐神户胜利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浦和红钻虽然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而且坐镇主场,但考虑到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且近期主场战绩也不理想,盘面后期走势也对浦和红钻支持力度下降。反观神户胜利船近期客场得分能力不俗,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力保不败。

  竞彩预测:神户胜利船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