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33轮欧塞尔vs索肖足球推荐

2019-04-19 11:08:3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法乙第33轮

  赛事双方:欧塞尔vs索肖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0号凌晨2点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02 3.10 3.50

  欧洲即时: 1.93 3.05 3.95

  欧塞尔与索肖备受保级压力,究竟谁可以釜底抽薪。

  欧塞尔目前在法乙排名第14位,但积分上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优势,球队依然备受保级压力。欧塞尔上一场联赛作客尼奥特,球队虽然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但进攻缺乏有效组织而难以形成真正威胁,最终以0:0闷平收场,在此之前更是惨遭5连败。较为利好的是,欧塞尔近年来连续13次对阵索肖保持不败并斩获9胜,球队可借此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面对保级竞技对手全取三分也具有6分大战的积极意义。两队上一比赛中,欧塞尔客场作战,最终以4:1比分大胜对手索肖,由此可见此役主场作战的欧塞尔可占据一定心理优势。

  索肖本赛季整体战绩不佳,目前索肖以9胜6平17负的战绩,暂且排名积分榜第17位。赛季以21个进球成为法乙进攻力第二弱的球队。其中上场比赛索肖主场作战以1:3比分输给对手勒阿弗尔, 比赛全失3分的索肖再次暴露出了不佳的进攻端与防守端,而目前索肖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深陷降级泥潭的索肖此役必定会为保级而全力拼搏。

  足球推荐:欧塞尔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