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第35轮鹿特丹斯巴达vs赫尔蒙德足球推荐

2019-04-19 10:11:5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乙第35轮

  赛事双方:鹿特丹斯巴达vs赫尔蒙德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0号凌晨2点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二球 1.030

  亚洲即时: 0.820 二球 1.060

  欧洲即时: 1.17 6.80 10.50

  鹿斯巴达看高一线,赫尔蒙德不宜高估。

  主场作战的鹿特丹斯巴达球队一支攻守皆备的球队,球队攻击力高居联赛第二位,而防守表现也仅次于领头羊特温特。目前荷乙联赛战罢34轮,鹿特丹斯巴达取得18胜11平5负,打进71球,失掉39球,积65分排名联赛第2位。上一轮鹿特丹斯巴达主场对战奥斯以1:4的比分惨败对手,与榜首的特温特拉开10差距,追赶榜首的难度越来越大。不过输给奥斯的比赛仅仅是鹿特丹斯巴达本赛季第2场联赛主场败仗,其余15战录得13胜2平的骄人战绩,他们依然是荷乙主场最具战斗力的球队。

  客场作战的赫尔蒙德目前荷乙联赛战罢34轮,赫尔蒙德取得3胜9平22负,打进33球,失掉63球,积18分排名联赛第19位,表现糟糕。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赫尔蒙德赛季至今16个客场仍然难求一胜,最近客场更是遭遇6连败,目前荷乙唯一一支场均入球不足1球的球队(0.97球)。赫尔蒙德上轮客场挑战尼美根,比赛可谓是跌宕起伏,球队先是首开纪录,然后经历被扳平、反超,再到自己扳平,虽然在第80分钟被对方攻入绝杀球,最终遗憾地以2-3落败。惜败尼美根后,赫尔蒙德遭遇联赛3连败,且每场均被攻入3球。目前以3胜9平22负的成绩,继续“稳坐”积分榜倒数第2的位置。

  客战毫无状态可言。赫尔蒙德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奈梅亨,球队不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落后于对手,最终2:3惨败在对手脚下,未能拿分。球队最近的状态实在是惨不忍睹,虽然有4:0大胜罗达JC的亮眼发挥,但整体来看依旧是胜少负多。

  足球推荐:鹿特丹斯巴达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